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阿根廷国家科学院院士Osvaldo Esteban Sala教授访问兰州大学

      更新于:   阅读:0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邀请,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阿根廷国家科学院院士Osvaldo Esteban Sala教授一行于7月18日至22日来校开展学术交流、访问。7月19日副校长潘保田在科学馆会见了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潘保田代表校长严纯华对Sala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研究特色等基本情况。他与来宾就干旱地区气候变化和生态保护达成广泛共识,认为干旱地区生态环境对于全球生态建设至关重要,干旱地区可持续发展对于全球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的重要作用不容忽视。他希望两校通过举行草学联合野外实习活动、引进对方学校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教师共同申请中美合作项目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双方的科研合作关系。

       Osvaldo Esteban Sala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基本概况、特色项目以及其服务社会的基本功能。他表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极具包容性,在人才培养方面特色鲜明,希望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随着科研人员的往来继续深化。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