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台北市立大学参访团来兰州大学交流访问

      更新于:   阅读:0

       8月29日,台北市立大学参访团一行23人来校交流访问。兰州大学校长助理贺德衍会见代表团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台北市立大学主任秘书陈显宗、理学院院长罗义兴,兰州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贺德衍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特别提到了百余年来坚守奋斗的兰大精神。他期望两校能够增进文化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关学科开展深入全面的实质性合作。

       陈显宗说台北市立大学也是台湾地区历史悠久的百年高校,两所学校自2013年缔结为姐妹校以来已彰显出了“1+1>2”的意义。此次来访实现了夙愿,能够探访丝路,切身体验悠久历史厚重文明,提升两岸交流的水平和层次。同时,希望此次访问能够增强两校在教学、科研、学生方面的交流,提升学术质量。

       之后代表团成员各自前往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教研部,并进行了多场学术报告。

 

 

文:周尚羚
图:周尚羚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