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鲲鹏计划”——2022年秋季学期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报名选课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为帮助我校学生培养国际化思维,开拓国际视野,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以下简称 SDGs等全球议题与理论知识,积累实践经验,走向世界舞台,兰州大学继续推出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2022年秋季学期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具体事宜如下:

一、课程介绍

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围绕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构建了一个复合型和实战性的学科体系,覆盖文、商、理、工等学科领域。

本学期共40门课程,包括基础类课程26门、进阶类课程10门、实践类课程4门。

重要提醒!

1. 进阶类与实践类课程,只有此前参与学习1门及以上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并完课的同学可选。

2. 曾参与学习全球治理线上课程的同学请注意:为避免重复选课,此前学习的课程,将不会在本次选课界面中显示,因而可选课程不足40门,但不影响此次报名、选课和学习。

课程清单及大纲详见附件。

二、邀请师资

邀请康奈尔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海内外名校教授或讲师担任导师,立足于全球可持续化发展议题,联合设计课程体系,在线指导授课。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中国籍学生。

2.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无违法违纪记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

3. 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4. 热爱国际事务和国际交流,具备全球视野。

5.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注意:本次报名限50人,先到先得。

、时间安排

1. 线上报名及笔试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927日(12:00

2. 预选课时间:2022101日(00:00)-2日(23:59

3. 正式选课时间:2022103日(10:00)-7日(23:59

4. 重选或退选时间:2022107日(23:59)正式选课结束前

5. 上课时间:20221022日-1120

五、报名方法

1. 参加项目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兰州大学“鲲鹏计划——2022年秋季学期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报名表”。

2. 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同时扫描海报二维码,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进行注册及报名。(【报名结果】及【笔试分数(结果)】将通过公众号进行通知。)


六、项目费用

国际处为参加课程的同学提供全额资助(限50个课位,每人限选1门,先到先得)。


附件一:2022年秋季学期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清单.pdf

附件二:2022年秋季学期全球治理课程大纲.rar


咨询电话:0931-891207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923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