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台湾静宜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赴台湾静宜大学交流生项目的申报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2. 平均必修学分积点不低于3.0/5.0,换算成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境外往返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4. 已征得家长同意,对疫情防控期间申报和境外交流面临的困难和可能遇到的风险有充分的认识,并已做好因疫情影响可能无法派出的心理准备。

二、选派事项

1.名额:免学费交换生2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

3.请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申报学生信息后,统一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推荐候选人,并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文版)发送邮件baocheng@lzu.edu.cn,纸质版申请材料可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提交。 

4.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申请者本人。

5.注意事项:静宜大学特别强调保留因受疫情等非可抗因素影响进行特殊处理的权利。

6.2023年秋季学期的其他交流生项目将在春季学期开学后汇总发布。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电子邮箱:baocheng@lzu.edu.cn


附件: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文版).xlsx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12月1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