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挪威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根据中国与挪威两国政府达成的一致,双方每年互派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选派类别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访问学者/博士后

一.项目简介

2023/2024年度挪威互换奖学金项目指南

二、校内遴选安排

1. 申请人于2月24日前进行对外联系并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材料清单如下:

简历

中国国内院校推荐信

挪威接待机构的邀请函

“挪威政府奖学金”申请表格

留学基金委申请表(加盖申请人所在院校同意章)HK-dir的申请和所有附件必须以英文或斯堪的纳维亚语提交,PDF格式。如果原始语言不是英语或斯堪的纳维亚语,原始语言的附件必须附有官方翻译件。

2. 31日前,各学院应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并将以材料统一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材料请发送至wangaj@lzu.edu.cn,纸质材料提交至贵勤楼A205办公室。

331日-10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向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网上申报,并向受理单位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4. 318日前受理单位将单位正式推荐公函,推荐人选名单以及对外联系材料邮寄至国家留学基金委亚欧非事务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阿菊,电话:8915626,邮箱:wangaj@lz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2月1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