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学生申请“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线下实习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为更好地开展兰州大学“鲲鹏计划”——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岗位出口,在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指导下,现公开遴选优秀学生赴“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地实习。具体情况如下:

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简介:2002年12月16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亚洲动物基金在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薛家船风景名胜区内建立了“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位于成都以北26公里,中心占地200余亩,救护中心有130个员工,主要来自外国籍专家及国内外志愿者。是亚洲最大的黑熊救护中心。

一、工作岗位及招聘人数

行政实习生1名、中心教育部实习生1名。

二、实习地点

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街道青桥村。

三、实习时长和工作语言

实习时长:3个月(每周工作3天);近期到岗。 

工作语言:中文

四、岗位要求

a626dffbfb79c132887408d6308b01e.png

岗位详细情况见附件。

五、实习收获

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颁发的实习证明 (该实习工作无薪酬或补贴)如确定入选,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一定资助支持。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2023216日(周四)中午12点前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邮箱international@lzu.edu.cn

联系人:杨益

联系电话8912076


附件:

“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线下实习岗位招聘-行政实习生.pdf

“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线下实习岗位招聘-中心教育部实习生.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2月15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