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与英国拉夫堡大学联合举办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第一期)

      更新于:   阅读:0

依托我校与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校级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增进两校优势学科间的学术交流,搭建更广阔的科研合作平台,英国拉夫堡大学与兰州大学、同济大学联合举办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AI and Cognitive Science)系列线上学术研讨会(共五期)。我校分会场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欢迎全校师生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概况

1. 本次研讨会下设5个专题研讨。

b3ea00abb3fbe7c20a039361dd1faee.jpg


 每场研讨会由40分钟的报告(2位专家、每人20分钟)以及40-60分钟的圆桌会议组成。


2.第一场研讨会会议日程及报告人信息

ZOOM:https://us02web.zoom.us/j/85844409246

Meeting ID: 858 4440 9246

日程:附件:第一期论坛日程.docx

报告人简介:Speakers biography 3rd April.pdf


3.第二场研讨会会议日程及报告人信息      

ZOOM:https://us06web.zoom.us/j/88645205844

Meeting ID: 886 4520 5844

日程:workshop3 Agenda 18th April.docx

报告人简介:Speakers biography 18th April.pdf


二、报名方式

如您对研究领域感兴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后续相关学术活动将及时联系到您。

三、联系方式

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承办、主讲人组织)  

联系人:易燕然

电话:8912778

邮箱:yiyr@lzu.edu.cn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联络、校内协调)

联系人:张惠凯、杨益   

电话:8912076

邮箱:international@lz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330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