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22学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2+1+1.5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我校合作伙伴院校——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现面向校推出2022学年2+1+1.5化专业联合培养项目。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关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专业:化学或应用化学

2. 授课形式:线下授课

3. 授课语言:英语

4. 费用:自费

5. 2+1阶段结束后,能顺利获得蒙纳士大学学士学位,且成绩至少达到 60%(平均分)的学生,可继续申请该校“绿色与可持续技术,或“食品科学与农业综合企业,或“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硕士学位项目,3个项目均需1.5年完成。

6. 获取更多项目详细信息,请点击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2+1+1.5联合培养项目.pdf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化学或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年级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且平均绩点至少达到2.6

2.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上课期间可能产生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国际旅费等费用;

3. 语言要求:学生必须通过国际认可的考试(如托福,雅思等)英语水平。雅思(学术类):总分 6.5,写作、听力、阅读和口语均不低于6分或托福网考iBT):总分 79写作 21听力 12阅读 13口语 18或培生英语考试(PTE):总分 58听力 50阅读 50口语 50写作 50或剑桥英语考试(CAE 或 CPE):总分 176听力 169阅读 169口语 169写作 169

三、资助

申报此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兰州大学出国(境)交流奖学金”,资助金额40000元人民币/年

四、选拔程序

(一)校内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校级项目】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于2022年516日(周)下午17:00前进行网络报名。远程访问校园网可使用VPN国际项目网申指南.pdf。建议需要学分转换的学生上传“学习计划安排表”。必传网申材料说明(下列文件均需扫描成单独pdf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每个文件不超过1M)

1)中文成绩单(可使用学校自助设备打印成绩单,或从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由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外语水平证明(如外语证书或成绩单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尚未下发,可先在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确认、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的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联络人收集好本院学生信息填报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英文版).xls,并将电子版汇总表于517日(周)下午17:00前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邮件抄送学院主管领导。

(三)初审、申请及录取

  1.我处只受理由学院提交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信息学院汇总表”中的学生申请。

  2.我处以材料审核等形式遴选合格学生,并向外方高校推荐初审合格者。校内网申审核合格者,请及早准备外方高校要求的申请材料5月31日前申请(www.monash.edu/ admissions/apply/international-ug;录取结果由外方高校直接告知学生。

  3.选拔标准关于在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遴选办法.pdf

五、离校手续办理

待外方高校发来录取书等材料,学生确定出国交流学习,获得签证后,请在出发前5个工作日内,将如下材料原件交至国际处(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1)《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可从报名系统导出)
  (2)《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
  (3)《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离校通知单》
  (4)《家长知情同意书》需家长手写签字(支持电子签或扫描件)
  (5)《兰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 经费预算审批表》(如学校/学院报销相关费用)

   若因疫情,交流项目改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学生只需提交《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

   详细手续办理说明请参考:https://faoffice.lzu.edu.cn/htm/20186/14_1282.htm

其他

  1.请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尽早自行办理护照;请有意申请相关项目的同学尽快报名参加项目认可的外语考试。

  2.请同学们在决定交流前,充分了解对方大学院校所在地区的疫情现状。

  3.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4.为方便学生进行项目咨询和管理,有交流意向的学生可添加QQ群:549344878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秀珺      

  联系电话:8913790疫情期间可通过QQ群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18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