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合作方】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加快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为丰富学生出国交流的平台与渠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出国交流院校的选择, 根据我校与合作方签署的合作教育协议,我们将共同选拔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赴世界顶尖大学交流学习,现将项目汇总信息公布如下。

一、合作方项目信息

项目详情请点击下载 :23春季线下项目清单与简章-全美.

二、申请条件

1.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 在我校学习一个学期以上(本科),部分专业要求三个学期以上;

3. 语言与文化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专业学分课程:满足各个项目的语言及GPA学分要求;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 通过合作方的项目面试、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项目申请报名流程及录取方式

1. 学生主动同合作方项目老师取得联系,并根据要求向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确认获得交流资格。

2. 合作方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后,反馈至国际处,经审查无异议,于我校网站公示派出学生名单,并报各相关职能部门。

3. 获得交流资格的学生需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导出《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打印,经学院、教务处审核签章后,连同如下材料原件交至国际处:《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离校通知单》、《家长知情同意书》需家长手写签字(支持电子签或扫描件)、《兰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 经费预算审批表》(如学院报销相关费用)

      若因疫情,交流项目改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学生只需提交《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详细手续办理说明请参考:https://faoffice.lzu.edu.cn/htm/20186/14_1282.htm  

4. 经合作方项目录取的学生根据具体派出时间,必须参加由我校于每年6月或12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四、项目咨询

①合作方项目

全美:殷老师 17792825572(同微信)

②兰州大学国际处:杨老师  0931-8913790

五、其他

1.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2. 合作方各项目截止时间不尽相同,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项目详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1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