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举办2022年外籍教师离任告别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于:   阅读:0

熏风入夏,晴云轻漾。2022年6月17日晚,兰州大学举办2022年外籍教师离任告别活动。副校长李玉民出席活动, 在兰外籍教师及家属、外籍教师所在学院师生代表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迟刚主持。

李玉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克服疫情影响,始终如一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向即将离任的外籍教师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他表示,即将离任的5位外籍教师在兰工作时间均在5年以上,最长的已超过10年,他们是学校近10年建设和发展的贡献者和亲历者。他们认真传授知识,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是中外文化沟通的桥梁,向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致敬。

外国语学院朱刚、护理学院王艳红分别代表离任外籍教师所在学院致辞。

随后,李玉民为5位即将离任的外籍教师Chung Yuet Foon、  Ulrich Thomas FordererAlexander StepanovMihai-Razvan Andrei、和James Walter Nielsen颁发感谢证书并献上鲜花。几位外籍教师一一发表了感言。他们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兰大和兰州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感人瞬间,感谢学校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珍藏和铭记兰大这段记忆,以新的形式为跨文化交流发挥作用。

   

活动现场播放了国际处精心制作的‘Memories & Wishes’主题微视频,生动再现5位离任外籍教师在兰工作生活场景,并记录了学生以视频和文字方式送出的对他们的祝福。学生代表和外籍教师代表同台献上了以“致敬友谊”为主题的歌曲表演。中外嘉宾在歌声中互道珍重、互致祝福。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