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可申请资助】关于申请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2024年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面向全球合作伙伴院校推出2024年暑期交流项目。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关注、申请,现将2024年暑期交流项目申请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主要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等

  2.交流形式:线下交流

  3.项目时间:2024年7月1日-2024年7月12日(2周)

   2024年7月1日-2024年7月26日(4周)

  4.学费:687 欧元(2周);1375欧元(4周)

  注:对参加过内布里哈大学线上西班牙语课程的学生,校方提供17.9欧元的优惠。

  5.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0日

  6.项目详情:2024暑期项目介绍-内布里哈大学.pdf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能够满足所申请项目的条件;

3.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4.已征得家长同意,对赴外交流可能遇到的风险有充分的认识。

 

校内报名及申请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在项目查询栏,搜索目标项目进行查看和申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申请学院审核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审核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审核也通过该系统完成请学生关注各审核节点提醒相关老师完成审核)。

 

四、出国备案境外管理返校备案

1. 学生出国参加交流项目前需在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管理系统完成派出确认申请学校资助或申请核销的学生需在该系统完成经费预算申请报相关负责老师国际处财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离校

2. 学生抵达目的地需在系统完成在外打卡与家长学院和学校保持畅通联系

3. 学生完成交流后在系统完成返校备案提交相关交流总结和资助核销申请

4. 请按要求完成相关申请备案以免影响派出和核销等

 

五、资助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申请以上项目的我校全日制非在职学生可申请奖助学金。资助标准为:非亚洲国家(地区)项目不超过 0.3 万元人民币/生/周,资助总额不超过 1 万元人民币/生。

 

六、其他

1. 请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学生尽快自行办理相关证照;部分材料准备可参考《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材料准备手册》

2. 学生在校外使用“报名系统”时,请点击https://vpnx.lzu.edu.cn/login登录

 

七、校内咨询

QQ群:913460195  

联系人及方式:常老师,8915626,outgoing@lzu.edu.cn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21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