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关于以色列顶尖大学暑期奖学金计划的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以色列顶尖大学暑期奖学金计划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来自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CHE)及中国奖学委员会(CSC)提供的奖学金计划,每个项目全国范围内只限25名额,此奖学金计划是以色列政府专为来自中国的优秀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包括:注册费,住宿,午餐费用的补助。该计划还包括以色列的旅行以及介绍以色列文化等其他文化内容。根据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与中国奖学金委员会之间的协议,学生还可以向CSC申请补助,被录取者可再免以色列机票费用。

 



请仔细阅读链接材料,申报适合自己的项目。各项目课程介绍、选拔条件请见附件。

SCHOLARSHIPS SUMMER PRPOGRAMlinks.docx

二、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学生需在外方学校官网(各项目申请网址详见附件)提交电子材料,即可申请。

2、获得交流资格的学生需于各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之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项目编码,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学生注册中心(大活204)、综合科(贵勤楼20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

3、参加本项目学生必须参加由我校于每年6月或12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三、项目咨询

项目总负责人: 梁珊珊 微信: EDUNATIONIsrael;Coral-liang 中国办公室电话: +86-18620599332

巴伊兰大学:Email: china.biu@biu.ac.il Wechat ID: BIUChina1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Email: international.school@mail.huji.ac.il  Wechat ID: 18620599332

特拉维夫大学:Email: study@tau.ac.il  Wechat ID:  TAUBSc

海法大学:Email: hlu@univ.haifa.ac.il Wechat ID: ocean1412

国际处咨询电话: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