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可申请资助】关于日本埼玉大学2024年暑期学分课程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我校合作院校埼玉大学推出2024年暑期学分课程项目,面向我校招生。暑期项目的参与者在为期四周的时间里集中学习日语,并与埼玉大学的学生一起完成课业。同时可以选择参加用英语授课的文科和经济学课程,以及在实验室参观学习。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提高学员的沉浸式体验,项目组织学生参与迎新与科学研讨会游览清水公园沉浸式探究日本文化,全方位解读埼玉大学及其学术文化底蕴,丰富学习内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项目时间:202468-79

项目费用:38,000日元(注册费);14,800日元/学分(学费,因我校为合作院校,学费减免)

免学费名额:4人(注:项目面向全球招生,15人成团,或有筛选)

报名截止日期:20231231

项目内容:

必修

◆ Japanese language course (1 credit)

◆ Group work & Presentation

◆ Orientation & Farewell party

选修

Courses

① Contemporary Art and Design in Asia and Japan (2 credits)

② Animation Studies (2 credits)

③ Doing business in Asia and Japan (1 credit)

Laboratory Experience

You can experience learning in the science laboratories of Graduate 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of Saitama University

语言要求: 托福 PBT 533,托福 iBT 72,雅思 5.5或同等水平的其他英语成绩(申请时需提交正式的语言成绩证明或学校提供的英语水平证明)       

项目详情:日本琦玉大学2024年暑期学分课程项目详情.pdf    

二、申请要求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日本琦玉大学2024年暑期学分课程项目详情.pdf    要求完成外方报名,校内报名和申请方式将于20241月左右发布。

 

、资助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办法》,申请以上项目的我校全日制非在职学生可申请奖助学金。资助标准为:亚洲国家(地区)项目不超过0.1万元人民币//周,资助总额不超过0.5万元人民币/生。无需额外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将由学校在项目结束后统一安排发放。

 

、咨询

项目咨询:埼玉大学国际处 邮箱:kokusai@gr.saitama-u.ac.jp,电话:+81-48-858-3908

校内咨询:QQ913460195  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8915626,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20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