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远学】关于我校选拔赴世界一流高校短期(寒暑假)交流访学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项目背景: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和远学教育合作选拔我校优秀学生赴世界一流院校进行交流项目的通知。

远学教育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内交流项目。 海外大学授权远学辅助学生申请海外大学项目,其中95%以上的项目,中间不收取任何的服务费用,费用直接交给海外大学。

项目类型:与当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并获得海外大学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海外申研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强力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海外大学

 
   

项目名称

 
   

项目关键词

 
   

申请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项目学习阶段

 
   

2017年项目费用参考(美元)

   

(费用全部为海外大学网站公示费)

 
   

TOEFL

 
   

IELTS

 
   

GPA

 
   

夏季

 
   

波士顿大学

 
   

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名校 语言学习

 
   

无语言和GPA要求。需要面试。

 
   

5月20日

 
   

2018年7月19日-8月17日

 
   

全部海外大学收取项目费预估:$5500(包括申请费、学费、食宿,医疗保险)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暑期夏校带学分项目

 
   

学分、专业课

 
   

79

 
   

6.5

 
   

3

 
   

6 10

 
   

2018年8月4日-9月13日

 
   

全部海外大学收取项目费预估:$6100(包括申请费、学费、食宿,医疗保险)

 
   

如无语言成绩,可以参加面试代替语言成绩入学

 
   

阿德莱德大学

 
   

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暑假4周

 
   

无语言和GPA要求。需要面试。

 
     

520

 
   

2018年7月16日-8月10日

 
      

全部海外大学收取项目费预估:4880澳元(包括申请费、学费、食宿)

 











1加州大学欧文分校2018年暑期访学通知.docx
2我校选拔2018暑期赴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英语文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Revised 2017-02-25.docx
3关于我校选拔赴波士顿大学2018暑期英语文化访学项目通知.docx

联系信息

项目咨询与报名:

1. 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1份交至本部贵勤楼203),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2. 填写报名申请表报名申请表.docx,并发送给项目负责人sara老师(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sarache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后续根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完成申请、签证、行前事宜,成功参加项目。更多详情关注远学网站:www.yuanxue.org    

3. 项目解答,028-64230605(9:00AM-15:00PM,工作时间) 请在工作时间内联系。更多详情信息及问题解答,请关注远学官方网站www.yuanxue.org

校内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931-8915626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